close

前陣子到日本體驗生活開啟了我的手做甜點之旅。

Abc cooking 是在日本到處都有據點的料理教室,而且更方便的是有不用參加會員的˙一日完結課程。

有空閒時我就會到abc cooking 網站看看有沒有想學的料理或甜點課程。

銀座的abc cooking 有教馬卡龍製作,而且很熱門每次都一下就滿了,第一次要報名時稍為猶豫一下竟然就被報名一空><

所以當我發現銀座abc cooking 有開馬卡龍的課程馬上就報名拉^^

Abc cooking 的老師們都非常親切,都會很有耐心的一個步驟的說明及指導,不過我還是一開始就給老師打強心針說我第一次做馬卡龍,請多多關照。( 哈....)

日本人不知為什麼好像沒有很愛拍照,在製作過程中其他的同學也都沒拍照,全部都很專心的再做,所以我也只好入境隨俗,乖乖把相機收起來。

完成馬卡龍如下,還真的有模有樣(大感動)

   

 下次再來分享製作過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ueva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